close

    親朋好友互相送禮母親節特色特色蛋糕的旺季,但是大家一定都有遇過這個情形,就是收到自己完全不想要的伴手禮,這個時候媽媽可能會對著你說:「不要拆,那個沒有人會吃,再拿去送人好了!」竟然要送禮母親節特色特色蛋糕,就不要送那種會令人感到困擾的伴手禮盒,這些禮盒的下場通常不是拿來轉送,不然就是放到壞掉,又或者是讓人邊吃邊罵髒話,這樣送母親節特色特色蛋糕真的就失去「送禮」的意義了。正所謂「送禮就要送到心坎兒裡」,咱們會送禮(母親節特色特色蛋糕)不就是希望可以獻上祝福的心,所以禮物當然也又用心挑選,對方才能感受到你滿滿的心意啊?以下推薦會讓親朋好友滿心歡喜的過年禮母親節特色特色蛋糕,祝大家都有美好的一年。












▲富邦盃少棒,東山隊長張誠皓。(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富邦盃少棒邀請賽18日開打,衛冕軍彰縣東山總教練黃亮勳喊出「連霸」目標,首戰以6比3擊敗北市社子,隊長張誠皓貢獻2打點表現最出色。

由於富邦盃少棒是LLB威廉波特的前哨戰,小球員難得有機會全壘打僅60.96公尺(200呎)的距離進行比賽,張誠皓就被教練爆料想打全壘打,讓他連忙否認。

家中3兄弟都在打球,張誠皓是領頭羊,他開始打球後,哥哥張昊宇也加入東山少棒,現在弟弟也在隊上。總教練黃亮勳眼中的張誠皓,是基本功很好的球員,個性也很沉穩,領悟性好,學得快,很有未來性。

張誠皓認為自己此戰表現並不好,「球沒有跟進來。」投球表現也不滿意,「因台南蛋糕店推薦為動作沒有做完整。」不過他最欣賞的球員是自己,有十足自信,擔任開幕宣示代表球員也不緊張,很有把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彭政閔合約簽定! 6年總值3600萬

富邦盃少棒崇學打擊血濺緊急送醫

三級跳洪珮寧世大運瞄準全國紀錄

6年約留兄弟恰恰:我要在蛋糕宅配費用這退

富邦洋將大逆轉歐布萊恩真加盟

申皓瑋不會上一軍葉總:除非我受不了

塞爾維亞盼復仇澳洲團隊戰力高

過年包紅包給老婆?陳偉殷:沒錢包

衛少明星賽落選林書豪驚訝

發球機模擬情境兄弟練捕手新招

澳網/黑馬沒贊助自己去Uniqlo

林明杰相中12號新球季爭取出賽

富邦春訓基地將作為二軍比賽場地?

先發潛力股楊志龍目蛋糕宅配標站穩一軍



2017-02-0314:37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巫姓客運司機前年靠站載客時,未注意張姓老婦也要上車,前腳已踏上車門階梯,貿然關門起步,當場夾倒張婦,前輪輾過右腳。巫男肇事後雖坦承犯行,但張婦求償金額高達1800萬餘元,雙方未能與達成和解,士林地方法院民事庭今裁定巫男及客運公司須賠償292萬861元。判決指出,張婦右腳遭輾過,受有嚴重骨折,送醫急救後,右膝以下仍被截肢,喪失行走、站立能力,巫男去年3月遭依業務過失致重傷害判刑6個月,可易科罰金18萬。張婦家屬陪同出庭時表示,張婦自2015年4月受傷起,已額外支付醫療、看護等費用65萬6837元,裝義肢又花費123萬1200元,後續療養看護及醫療食品營養費用612萬元,另又請求精神慰撫金1000萬元,總計求償1800萬8037元,但巫男及客運公司覺得與預期金額差距過大,雙方未達成和解。法官審理時發現,張婦家屬已花錢請看護,還另求償家屬照護費用,其中包括衛生紙、停車費及超商繳費收據等無法證明與醫療有關的費用,而張婦已高齡90,依內政部統計,此年紀女性平均餘命為4.67年,家屬卻把未來15年更換義肢的費用都計入賠償金額,明顯浮報。客運公司事發後,已先行賠償20萬費用,且張婦部分醫療費用由全民健保、客運強制險支付,不得另外求償,法官一一扣除浮報費用,並將精神慰撫金酌減為100萬元,裁定賠償金額為292萬861元,全案仍可上訴。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無黨籍基隆市議員張耿輝(圖右)接任「基隆救國團之友會」會長,不分黨派的人士均來道賀,前救國團主任李鍾桂親臨主持監交,台北市與新北市的團友會也出席踴躍,讓他十分感動,一再說「男兒有淚不輕彈」,但在唱「蒼白的回憶」時仍禁不住熱淚盈眶,矢志要替青年及弱勢族群提供更多的服務。

出身軍旅中校動員官退休的張耿輝議員,為人海派,近年除了被推選基隆青溪總會長、休閒農業協會理事長等全市性社團之外,還擔任了許多宮廟的顧問。他接任第十一屆團友會會長,民進黨基隆市黨部主委陳東財議員、親民黨市議會黨團召集人、國民黨的議長宋瑋莉、資深議員莊榮欽都是座上客,另有桃園及花蓮的救國團代表專程來基隆共襄盛舉,讓張耿輝感激又感動。

張耿輝說:時代在變,救國團的功能必須更加強,尤其對青年人、小朋友、寒士街友都要關懷。基隆團委會主委(海大校長)張清風讚揚張耿輝的衝勁,李鍾桂博士期盼陣容堅強的新顧問群,協助張會長「把握機會」迎接金雞報喜,時代考驗青年、青年創造時代,大家一起努力共創美好未來。

(2017/01/15)

團購蛋糕排行榜2017塔吉特門市 台北
B59D4A671D37DE61
arrow
arrow

    柳鈺婷雄厚苑泡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