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生日蛋糕推薦 台北市)又到了,打算怎麼幫媽媽慶祝呢?我想挑禮物(生日蛋糕推薦 台北市)選跟餐廳一定是最苦惱的吧!!如果你想找生日蛋糕推薦 台北市,可以參考我分享的文章,上次我介紹給我朋友,他也說不錯呢!!祝大家度過一個幸福愉快的母親節喔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生日蛋糕宅配推薦

母親節蛋糕預購宅配-->



新聞來源: 遊戲基地

《暴雪英霸》不同於一般的 MOBA 作品,除了英雄天賦多樣性之外,也打造出了相當多各具特色的地圖供玩家對戰,近期更是以《暗黑破壞神》為風格推出了「永恆之戰」和「煉獄聖壇」 2 張非常酷炫的主題地圖,一個是釋放大天使(或惡魔)來進攻,另一個則是釋放惡魔來獵殺英雄,都成為了頗受玩家歡迎的地圖。

「永恆之戰」台中母親節蛋糕推薦

「煉獄聖壇」

2 張地圖不僅在外觀上充滿了《暗黑破壞神》的風格,也加入了一些特殊主題效果,像是敗方主堡會噴出大量的裝備,營造出一種像是在《暗黑破壞神 3》裡擊殺王後大豐收的景象,但各位知道嗎?除了這項效果之外,開發團隊還埋藏了相當特殊的隱藏彩蛋塔吉特千層專賣門市電話在暗黑主題的地圖之中。

在「永恆之戰」地圖右上方有一個不起眼的武器庫,點了一下可促使他擺動

連點幾下後便可讓他噴出寶物

但點擊寶物卻不能拾取,只會不斷跳出你的包包滿了的訊息

該彩蛋所帶來的還不只是一把不能拾取的劍,如果有在該場遊戲中觸發了這顆彩蛋,主堡擊破畫面也會出現變化,當主城爆炸噴出大量寶物時會出現傳送門,人人喊打的盜寶哥布林便會趁著玩家都不能動的空檔開始搜刮噴出來的寶物,搜刮完後便會跳回傳送門逃離現場,該彩蛋目前只有在「永恆之戰」中發現,但已讓不少玩家開始在「永恆之戰」和「煉獄聖壇」中發起尋寶活動,各位也來找找看有沒有彩蛋吧!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更多遊戲生活新聞請看此

資料來源為團購蛋糕推薦 遊戲基地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9-19


33EEACF74A8CBD90
arrow
arrow

    柳鈺婷雄厚苑泡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