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新生代消費能力驚人,豪車車企眼見「錢」途無限,紛紛加足馬力,量身打造中國戰略。瑪莎拉蒂深諳其道,鑒於大陸年輕人熱愛網購,瑪莎拉蒂早在去年,即開始在淘寶天貓開設旗艦店。旗下首款SUV Levante 350在天貓獨家首發,底價為99.98 萬元(人民幣,下同),首批100台瑪莎拉蒂在18秒內被搶購一空。

恆春 火鍋吃到飽中和 燒烤推薦

新店 火鍋吃到飽有指瑪莎拉蒂線上旗艦店全年Levante訂單超過300台,大部分來自沒有授權經銷商的地區。值得一提的是,瑪莎拉蒂並推出了花式購車金融政策,泰山團購美食有些車型首付僅需約30萬元,目標似乎直指並不多金的中國年輕消費者。自2004年進入中國以來,瑪莎拉蒂12年來銷量增長了120倍。2016年,瑪莎拉蒂全球市場銷量為4.2 萬輛,中國地區銷量超過1.2萬台,已佔到全球市場份額的28.6%。同時,中國已成為瑪莎拉蒂Quattropor台灣各縣市名產介紹te 總裁轎車全球最大市場。

據凱迪拉克中國區副總裁安德里亞斯.沙夫透露,中國已經超越美國成為凱迪拉克最大的市場。凱迪拉克在美國第一季度銷量降至33,982輛,而在華汽車交付量則飆升至39,414輛,其中超過三分之一的銷量來自其XT5 SUV 汽車。沙夫預計,中國豪車銷量今年將繼續增長11%,超過汽車市場的總體增幅,而且中國有可能在2020年超越歐盟,成為全球最大的豪車市場,未來10年內,豪車在大陸市場的占比將從現在的約9%增至15%。上海車展的巨量客流、以及紛至沓來的訂單,同樣令豪車車企信心倍增。賓利汽車CEO Wolfgang Durheimer 就對媒體透露,他遇過一日內接到了60個長軸版賓利慕尚的訂單。在奧迪CEO施泰德看來,由於個人財富不斷增長,以及民營企業蓬勃發展,10年之內中國的豪華車市場年銷量將從現在的200萬輛增長至300萬輛。(旺報)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柳鈺婷雄厚苑泡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