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金融服務管觀音 火鍋推薦理局(FCA)周三公布報告批評,規模達7兆美元的英國資產管理業在價格方面競爭不足、績效表現欠佳,因此需要大規模整頓。



該機構在報告裡也提出多項補救措施,希望資產管理業能加強競爭力、提高透明度,其中包括引進單一「全包費用」(all-in fee)制度,要求基金管理人真正為投資人利益著想。金融服務管泰山 海鮮吃到飽理局經過18個月的調查、訪問約135個組織後完成這份報告。奧比斯(Orbis)投資管理公司英國投資主管布羅克班克(Dan Brocklebank)表示:「我認為各地的金融監管單位都會想看這份報告。這些機構面對的問題都一樣,他們必須保護消費者的利益,畢竟市場上送外國人禮物 台灣特色充斥著過度複雜、透明性不足的產品。」

金融服務管理局表示,該局將力推單一全包費用制度,包括資產管理費用與交易費用在內,但此舉先前遭到資產管理業大力反對,認為這會傷害該行業利潤。在這份報告裡,金融服務管理局指出,市場對英國資產管理業懷有擔憂,大家認為該行業收取高費用但投資績效不佳,並指出投資公司間通常不會進火鍋吃到飽新店行價格競爭,也不會為了爭取新業務而降價。報告亦指出,英國主動型基金的投資金額約1,090億英鎊(1,397億美元),但與追蹤特定指數的被動型基金相比,主動型基金收取的費用高出許多,但績效卻沒有比較好。而在扣除費用後,兩者績效表現也不如大盤。該機構也指出,若投資者支付費用後的投資價值能獲得改善,那對於英國退休金計畫與儲蓄可能會產生極大的正面影響。歐洲先鋒(Vanguard)投資公司執行董事海格提(Sean Hagerty)表示:「成本很重要,投資者支付越多手續費,報酬就會越少,可能因此影響到未來退休金。」(工商時報)

麻辣火鍋 泰山




A180A2A1C51A21C7
arrow
arrow

    柳鈺婷雄厚苑泡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