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道銀行發揮企業社會湖口 麻辣火鍋責任,針對家境清寒之研究所及大三之學生,不限科系,推出「2017年預購年菜單暑期種子實習計畫」,實習薪資每月21,500元,實習期間共約32,250元。即日起至5月31日接受報名。



實習時間從7月10日至8月18日,實習期間分為2周的實務課程訓練,4周的部門實習(公共關係部、國際事務部、戰略企劃部或其他可協調之部門),提供實習學生培養核心能力(Knowledge)、發展專業技能(Skill),並體驗職場競合(Attitude)。實習生需全程參與課程訓練與部門實大甲烤肉食材習,期滿將頒發實習證明書。實習地點在王道銀行總部(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99號)。台灣工銀表示,若無家境清寒證明惟實際為清寒學生者,亦可由班導提出其家境相對清寒之書面證明。此項實習計畫詳情可至王道銀行網站www年菜外賣 台北.o-bank.com查詢。(工商時報)

韓國人喜歡的台灣食物




63632BC2B414EFD6
arrow
arrow

    柳鈺婷雄厚苑泡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