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伴手禮高雄國道六號14公里處的天橋暗藏玄機,最近出現國道警察在橋上執行違規測速照相,由於照相位置隱密,猶如「隱藏版測速相機」,讓不少民眾都質疑「政府搶錢也未免搶得太厲害!」國道七隊分隊長陳薇台南十大伴手禮棆表示,設置取締都依法執行,重點為維護交通安全,讓駕駛人有所警惕。

台南燒烤推薦

密集隱密 引發詬病近2個月來,有不少駕駛人都收到行駛國道六號的違規舉發通知單,卻遍尋不著14公里處有設置違規測試照相的相機,原來與網路流傳的相符,國道七隊警察就躲在國姓通往草屯的西向道路14公里處天橋上,以新式數位變頻版雷射槍執行偵測超速、未保持行車距離,並直接拍照告發。

由於國姓柑仔林段就設有固定超速照相取締,再往前約2公里轉彎處的天橋上又有流動性違規照相取締,不但太密集,且在天橋上空拍,位置太隱密,引起民眾詬病,警察為求成效,找最隱密處拍照,未免給人有偷偷摸摸執法、不夠光明正大的觀感,也質疑「未免替政府搶錢搶得太凶,就為了搶人民血汗錢?」國道七隊:依法執行海鮮吃到飽 南投國道七隊快官分隊長陳薇棆表示,執行違規取締地點都依規、依法設置,在取締點的道路前方300公尺至1公里處都設有取締警告標誌,只是執行方式依勤務需要,有不同選擇,讓駕駛人知所警惕、達到遏阻效果,才是主要目的。另網路盛傳愛蘭交流道連結台14線埔霧公路的路口,出現圓形像路燈的監視器,也是警察裝設的「越線雷達,一壓線錢就飛了」,但埔里警分局指出,那並非越線雷達,而是監控交通流量的球型攝影機。但如有民眾檢舉越線,或員警當場舉發,還是可能吃上罰單。(中國時報)

龜山安格斯牛肉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柳鈺婷雄厚苑泡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