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核災區食品解禁公聽會昨(12日)起一連三天下鄉舉辦十場,台南場次爆發激烈衝突,雲林高雄則疑有黑衣人率眾入場,國民黨揚言,今日下午於農糧署的台北場,將三峽 火鍋料宅配代表選民到場抗議,表達捍衛食安心聲,讓民進黨不能再鴨霸下去,在沒有相關檢驗配套、人力下,絕對不容草率黑箱開放核災食品,「保障食品安全,捍衛人民健康!」

國民黨市議會黨團書記長王欣儀質疑,核災食品公聽會辦得如此倉促、粗糙,民眾能有足夠時間了解相關資訊?一般至少要10到15天前公告,竟想以公告一天、三天辦完十場公聽會來應付,請問民進黨拿到執政權後就把民眾權益、選前立場忘得一乾二淨?除了毫無程序正義,且以「日本食品輸台公聽會」為名召開,少了「核災」,根本是欺騙視聽、名實不符的「無效」公聽會。

王欣儀認為,民進黨在選前強烈反對開放,並多次強調此舉是在「毒害台灣人民」。選前不信日本檢驗,選後卻強調重視科學數據;民進黨從「堅決反對核災食品」,到「偷偷開放」的髮夾彎;高喊反核,卻要人民吃核災食品!選前選後言行不一,高雄特產伴手禮人民怎能接受。

大溪火鍋吃到飽年菜菜單名稱團購美食平鎮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柳鈺婷雄厚苑泡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