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搶攻母親節商機,英國斯林百蘭床墊的總代理家傢國際,推出五星級飯店首選床款「白金TempSmart 1200 Regent」,自即日起至5月21日祭出特價52,888元,加購下台中托福補習班推薦墊享6折價,還加送床包式保潔墊及羽絨枕,並且大手筆直接送夏普或戴森等國際品牌樹林成人英文推薦空氣清淨機,民眾可至全台門市參觀選購。



三重1對1英語家教家傢國際總經理謝淑珍表示,「白金」擁有世界專利袋裝金字塔彈簧,高密度針軋纖維棉的隔音防陷層,可貼身承托人體重量,並具有靜音功能,其四周設計皆有M形強化邊緣的平?彈簧,可大幅增加20%的空間,廣受五星級飯店業者的青睞。為滿足女性及怕冷又怕熱的年長者需求,該款床墊的表布採用先進科技Tempsmart相變材質布料,將取得專利的Thermocules(PCM),使用在太空人身上,並將該技術運用於床墊製造技術上,強調其特殊材質具有吸收和儲存熱能產品優勢。同時能依據每個人的體溫而調整至最適宜的溫度,是一款極具智慧調溫功能的聰明床墊,可幫助民眾享受穩定和舒適的睡眠品質。英國斯林百蘭名床為唯一獲得英國皇室宜蘭1對1英文家教課程認證的床墊,更是全球138個飯店集團指定使用床。家傢2017年計畫再新增台北及桃園直營店,並積極招募人才,努力拓展百貨及連鎖通路市場。(工商時報)



台南外籍英文家教推薦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柳鈺婷雄厚苑泡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