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紙大廠榮成(1909)昨(18)日公告106年股東常會董事被提名人,全數由公司派提名,在6席董事、3席獨董中,僅有1席董事提名人更動,換上前警政署署長、現任中國信託反毒教育基金會副董事長王卓鈞。稍早市場傳言,好樂迪前董事長盧燕賢買進榮成股票,請介紹不錯的英語家教 恆春並有意搶下1席董事,據悉市場派最後並沒有提出董事名單。

鶯歌一對一英文家教課程

榮成預計6月14日舉行股東會,全面改選董事,並通過發放現金股利1.5元,公司提出106年董事被提名人有:錢江投資公司代表人鄭瑛彬、王卓鈞,榮聖投資公司代表人徐小波、郭明鑑,寶隆國際公司代表人邱昭彰、玉瑪國際公司代表人江俊德,以及獨立董事候選人邱顯比、吳志偉、吳治富。



榮成表示,提名王卓鈞擔任董事主要有2個考量,一是隨著榮成組織擴大與成長,希望可以借重王卓鈞前署長全國性的組織管理長才;再來,王卓鈞目前推廣反毒教育,從事青少年健康身體的環保工作與榮成從事社會環境環保工作的環保理念一致,都重視社會環保理念的實踐,榮成將會持續響應環保工作與布局環保站。榮成為台灣工紙業者前三大之一,2016年合併營收325.12億元創新高,2017年前3月營收97.10億元,年增33.53%;榮成西進中國大陸市場發展也有成,目前為華東地區前三大廠商,未來將會強化行銷、產品組合,市場觸角也將伸向華中,榮成仙桃紙箱廠3月正式投產,榮成湖北工紙廠預計第3季完成一期上85萬噸產能量產計畫,一期下65萬噸產能預計2019年第三季完成量產,屆時集團工業用紙年產能達到400萬噸,可排名亞洲工紙市場前三大。(工商時報)

龍潭托福TOEFL補習班推薦

豐原專業成人英文推薦課程彰化英文補習班課程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柳鈺婷雄厚苑泡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