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NHN Entertainmentr近日釋出消息,將推出經典射擊遊戲《蟲姬》(虫姫さま/Bug Princess Duel)手遊版。《蟲姬》為一款2004年發表的街機遊戲,玩法為彈幕射擊,而這次則移植到行動平台。

《蟲姬》官方宣屏東專業外籍英文家教推薦傳影片

手遊版《蟲姬》將有新的人物登場,並可提供兩位玩家同步進行遊戲,讓玩家與好友一起享受同時遊戲的樂趣。

遊戲中搭載特殊模式,玩家將在各種特殊的條件下與其他玩家比賽競爭;另外也有初學者模式及專業模式讓玩家選擇。

目前遊戲已開啟事前登錄活動,參與的玩家可獲得「宝石」50個,感興趣的玩家不要錯過!

>>事前登錄頁

更多閱讀

戰略RPG《超弦少女》元素娘萌萌登場

《殺戮魅影》角色大公開 限定物語搶先試玩

動作RPG《巨槌》體驗超爽快打擊感 新竹專業英語補習班推薦 外籍英語家教 大溪

台中英文家教老師推薦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09-16

新莊專業英文補習班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柳鈺婷雄厚苑泡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