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風氣大盛,加上滴雞精食用方便又精粹許多高營養價值的成分,已成為現代人平時保健養生及養顏美容的首選。康華滴雞精是由立崧食品所創立,該公司成立於2014年至今,並以多年日宰一萬兩千多隻雞的電宰及加工經驗起家,成為中部最大的雞肉供應商,可以說是台灣「雞的專家」,嚴選100天優質的台灣土雞台灣土雞製作產品,也陸續推出「真味鱻醉雞腿」相關產品。

1對1英文補習班課程推薦 苗栗

立崧食品這幾年來以「康華滴雞精」主攻頂級客群,經消費者口耳相傳、使用者不斷回購,在滴雞精市場占有一席之地,精緻一條龍重重把關的優質生產過程,並保證不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人工香料、保證不重複萃取,加上產品因含有大量營養成分濃郁順口,深受大人小孩的喜愛,所以快速的在市場上打開知名度對於外食族、老人及小孩來說,食用方便又可以補充營養。該公司製造食品體驗免費學英文的網站的本心,是希望所有忙碌的現代人及辛苦的家庭主婦都可以用最簡易方式的處理食材,並獲得食品最直接的營養。所以公司也特別生產「真味鱻油雞腿」,利用自家優質雞肉的優勢,以高科技的真空技術將美味都封鎖在裡面,頂級雞腿肉質鮮嫩多汁,讓居家也可簡單料理,食品中含有滿滿的膠原蛋白,也深受愛美人士的喜愛。

總經理張容福表示,立崧食品所有的系列商品絕不添加任何添加物,及提供最好的生產環境,立崧食品對於產品有誠信,只提供最好的食品給大眾,不僅對食品安全及衛生十分看重,也非常在意客戶的健康。也提醒消費者,個人健康並非一夕而成,就如登山一樣需要一步一腳印的累積而成,因此,立崧食品希望在健康的這條路上可以陪伴著大家,一起成長,一起體驗健康的生活,在未來也會提供消費者更多健康的食材,希望消費者在享受美食之餘,也可以健康無負擔。(工商時報)

基隆多益補習班課程推薦大園一對一英語家教推薦雲林英文家教課程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柳鈺婷雄厚苑泡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